Pages

Wednesday, February 22, 2012

富有中华文化的剪纸风

上星期在大众书局看到了剪纸书,二话不说就买了下来。
也开始了我剪纸风。

剪纸,
第一次接触应该是我姐姐婚礼时。看到她那剪纸床头灯,心中是羡慕极了。 (虽,那时我还是小‘男孩’。。呵呵)那时,暗地里还说,若哪天我结婚我也要如此。。。 不过,最后还是。。不了了之。

第一张剪纸是♥喜上梅梢,多子多孙♥
除了祝福新婚恩爱,也祝福新人多子多孙。 一张含义很不错的剪纸。 
第二张是♥喜庆双鱼♥
这张喜庆双鱼是意味着新婚/婚姻的喜悦。 共做了2张,一张送了家婆,另张仍等待主人。 :P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